主CP:櫻井翔X中丸雄一

副CP:松本潤X二宮和也/龜梨和也X二宮和也
    相葉雅紀X山下智久
    加藤成亮X大野智/生田斗真X大野智
    錦戶亮X上田龍也/赤西仁X上田龍也
    增田貴久X手越祐也
    小山慶一郎X田口淳之介/田中聖X田口淳之介


【劇情大綱】
櫻井和中丸是高中同學、也是戀人......曾經。


身為政治世家第二代的櫻井,為了前途不得不與中丸切割這段不被人祝福的戀情,
在助理秘書二宮的堅持下,畢業後就再也沒跟中丸連絡過。


雖然感到受傷,但對櫻井割捨不掉溫柔的中丸,還是接受了這個殘酷的決定。
忍著痛畢了業,發揮自己的專長,擔任起美術老師,
卻因為遇見同為高中同學的上田和相葉而得知了這場選舉背後的風暴。
而身為櫻井競爭對手的小山,竟於無意間得知櫻井與中丸高中時代的戀情,
極力想替小山贏取勝利的田中,瞞著正直的小山將資料交給記者田口。

為了愛情、還是為了前途。
中丸看著電視上想澄清但說不出口的櫻井,暗暗做了決定......

【最前方】

這篇文,我九月中才會開始動筆;
這篇文,在明年的九月中前能不能完成我不清楚;
這篇文,會有多少人追我也不明白。

我唯一知道的,是他會成為我最喜歡的一個故事之一。

草稿我打了很久,配對也卡死了很久。
主CP不用說,是一開始就定好的,我最喜歡的兩個人(笑)
很冷門我知道、沒人寫過我也知道,
但我想這樣的設定恰恰好讓我寫出了這篇故事。

我只是很單純地想寫一篇......
......不是只有愛情的故事。

所以這篇故事裡,會有政治。
這算是先說在最初的警告吧!?

不會和現實相關,但會讓你覺得有點厭惡,
彼此鬥爭著的嘴臉和不得不使出的手段。

故事裡每個人都是好人,但也都是壞人,
沒有任何事情有真正的對錯,
你要怎麼去看待都可以。

這,會是這樣的一篇故事。

寫給我自己、也寫給我喜歡的三個團和斗真(笑)

 

【CP說明】

其實故事裡的每對CP,都花掉我很多心思。

櫻丸嚴格說起來,算是在愛情上最沒有風浪的一對,
只是兩個過於溫柔的人,偶爾在必須要自私的愛情裡,
或許反而會是一種傷害。

潤二/雙和也,大概會是我第二對著墨最多的CP。
早已認定的戀情和總是在最需要時候出現在身邊的人,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選擇?
如果是NINO,他又會該怎麼選擇?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相山,我猶豫了很久才決定這麼安排。
設定上,一開始會讓你覺得雅紀很殘忍,
好像利用了智久的感情,
但相處久了的兩個人,真有辦法維持最初的冷漠和無情嗎?
看似被利用了的感情真的這麼一文不值嗎?

成智/斗智,這是很有趣的老少配(喂#)
在這篇文章裡,這兩對算是很清新有趣的配對吧!?
不會有多餘的激情;也不會有多餘的爭吵;
不會計較誰愛誰多一些;不會去考慮愛情該有的樣子是什麼,
只是很單純地想陪伴在對方身邊;很單純地想要被對方陪伴。

錦上/赤上,這三個人算是激情派路線,
雖然小亮在故事裡的設定是幼稚園老師(笑ˇ)
和上面那兩對相較之下,這兩對很激烈,
不知道我會不會寫到糟糕部分,嘛、一切視心情而定。
明明說好的三個人一起生活,
卻還是很想要獨自擁有一個人的心情......或許是很痛的吧!?

增手,這對是故事裡純情的代表。
兩小無猜、很歡樂地無憂無慮,
哭了就在一起擁抱;笑了就在一起分享,
毫無心機地胡鬧著也不會擔心誰會隨時變了心。
看這一對的互動應該會很快樂吧!?

慶淳/聖淳,對不起、我會虐到你們三個QQ
為了保護對方而拼命傷害自己的愛情;
為了看見對方微笑而寧願自己墜落的愛情,
很壞很壞的人,心裡明明卻是那樣地淨白,
為什麼卻得不到愛神眷顧呢?
為什麼會反而一再地害愛人流淚呢?

說真的,以上寫了這麼多設定,
最終我會不會凸槌我也不知道XD
或許寫到一半我就後悔了,改了個方向也是有可能的......= =

 

最後,整個系列的文章密碼,
會是【主CP兩人的生日+發文日期共十碼】


希望大家未來會喜歡這篇連載,有心得也請一定要告訴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