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很好,因為某些原因我想開新噗丟東西XD

新噗指引→http://www.plurk.com/fantine0901

想當然爾,這個噗某種程度上是不可能誰人都加的,
基於保護我自己的原則,我對於噗友會有某程度的要求。


↓↓↓請戳開來看噗大致內容&加噗友要求↓↓↓ 

 

【噗內容物】

嵐、KAT-TUN、NEWS、生田斗真
(原則上是相關掃圖&影音)

偶爾可能附贈一下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羞ˇ)

 

【加噗友規則】

1)CPAP裡我的家人(請參下圖XD)→我無條件加你們(但請讓我可以信賴)
  *原則上以下圖為主,後來加入家族者,請原諒我暫不收人
  *若你屬家族成員但從沒跟我聊過天講過話者,我也暫不收人*
  

2)CPAP的幹部且已任職超過兩個月以上→請於壇內PM我

3)舊噗友→請發私噗告知
  (但若於舊噗上你讓我沒印象者,請允許我加你XD)

4)非以上→請想辦法先跟我混熟XDDDD

 

【新噗規則】

1)所有噗的內容都禁轉、禁二次上傳

2)所有連結禁任意散佈
  也就是加我噗的你以外,請勿告知你的親友群或任何其他非我噗友之人

3)請不要催檔或求檔

4)原則上我不補檔(櫻井翔&中丸雄一相關者,我會考慮XDDD)

5)拿東西請至少給個回覆,來點扭動香蕉人也好,
  若你持久不發聲,我會自動刪你噗友(上述規則1中者例外)

還有,因為這個噗定義上是朋友間的資訊交流交換
所以如果你真的跟我不熟者,也懶得跟我混熟者,
我是絕對不可能加你的啊(因為我也要保護我自己XD)

我這個人很好混熟的,拿櫻井翔中丸雄一來搭訕我即可(大誤)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